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全线跌停 逢反弹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全线跌停逢反弹沽空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隔夜伦铜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日沪铜全线跌停,虽然尾盘跌停板一度被打开,但市场整体上未摆脱下跌的阴影。随着伦铜跌破6800美元,铜价的下跌空间已被打开。

   近期铜市场基本面仍被诸多利空因素所笼罩,首先美股受次级债危机的影响持续下跌,使得市场对美国经济未来的走向产生了更多的担忧,其次铜自身的供求关系也在向着利空的方向演变。伦铜库存的持续上升导致伦铜现货出现贴水局面,对三月期合约形成压力。中国十月份精铜产量大幅增加也加剧了中国的供应压力,此外进入第四季度中国的精铜消费旺季后,中国精铜消费未见明显起色使得市场之前的预期有所落空,加大了前期多头平仓的压力。

   技术面上,随着伦铜和沪铜双双跌破近半年的震荡箱体,向下运行的空间已被打开,沪铜中期目标在50000元一线。

   操作上,逢反弹沽空。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