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大盘有所企稳 上涨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05 新浪财经

  沪深300,今日小幅低开,然后一路上行,最高5099.52,尾市收于5069.38,涨74.97,涨幅为1.50%;成交量也较昨日增加约25%左右,从盘面走势来看,权重股有所企稳,未来可能不会大幅下跌,上涨也是指日可待。

  股指四合约涨幅均弱于大盘,尤其是IF0712 合约,低开低走,最低5305,尾市收于5650, 下跌228点,跌幅为3.88%。IF0712合约的走势,显示市场人气仍然对大盘近期走势不予看好,但如果近日沪深300企稳上涨,也将会带动IF0712合约转变跌势。

  由于大盘处于横盘调整阶段,未来趋势仍不够明朗,所以建议多空双方都谨慎操作。

  相关消息: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在新加坡访问时讲到政府在

股票市场因该做三方面的事情,第一推进企业的发展和改革,第二加强监管,第三总结经验。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对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但央行仍将密切关注未来统计数据;中国并不需要过于频繁地调整利率水平,不排除继续调整的可能性,但至少不会是19日这周,“央行利率水平总是取决于经济数据的状况,因此,我们将会继续密切关注未来经济数据。”(金鹏期货供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