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放量下跌 内外盘铜价疲态尽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49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放量下跌内外盘铜价疲态尽现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伦铜因技术面疲软,库存增加,以及股市疲软带来的对远期需求的忧虑等影响,市场人气空头氛围浓厚,出现放量下跌,收盘6682美元,大跌372美元。

  沪铜跌停,1月报55780,沪锌全天巨量封停极大的震撼了金属市场,沪铜虽一度打开停板,但市场人气太差,反弹没什么力度。

   近期,美国次级债的阴影挥之不去,欧美金融机构的具体亏损正逐步显露出来,美林,花旗等机构的资产在缩水,带动欧美大盘走弱,道指已经下破13000点,给基本金属的远期需求带来阴影,加上近期伦铜需求放缓,库存持续增加,技术走势恶化,多头人气受到了沉重打击,估计低迷的状态可能会持续到年底,即使出现反弹,对其力度和强度也不能奢望太高。沪铜受紧缩的资金压力和年底前需求的放缓,多头人气也很低迷,短期将追随伦铜波动。周小川暗示本周不会加息,推动中国股市反弹,日经指数和恒生指数尾盘也出现明显反弹,可能预示欧美金融市场晚上可能暂时企稳,伦铜因此可能局部反弹,但谨慎对待。操作上,继续维持空头思路,但只可持有前期空头,不建议追空。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