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棕榈油低开低走 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棕榈油低开低走大幅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二大连棕榈油低开低走,受整体农产品暴跌影响,棕榈油开盘大幅下跌,盘中窄幅震荡,午盘后又大幅下落,几近跌停。主力5月合约开盘于全天最高位8688元,最低8360元,收盘8420元,下跌302元。

  外盘方面,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收高,因预期周二将公布的棕榈油出口预估数据良好,中国需求强劲,且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将推动大豆和豆油期货走高。

  国内方面,考虑今年我国植物油进口量大增,出口减少,而大豆和油菜籽进口也明显增加,目前国内植物油供应是充足的。由于今年国内油菜籽价格大幅上涨和国家对油菜种植给予良种补贴等惠农政策的实施,有力地调动了农民发展油菜生产积极性,今年国内冬油菜播种面积出现大幅增加。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跟踪监测显示,今年全国冬油菜播种面积增长幅度将会超过10%,其中湖南、浙江、江苏和安徽四个省的冬油菜播种面积增长幅度都将会达到20%以上。

  今日棕榈油大幅下跌,跌到上市第二天的价格之下,整体上涨趋势完全改变,建议投资者离场,保持观望,等待后市行情。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