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震荡箱体被击穿 7000美元压力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震荡箱体被击穿7000美元压力重重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LME三个月期铜在昨晚的交易中承接了白天沪铜市场的弱势格局,市场价格杀穿了前期的低点,恐慌性抛盘主导了跳水的一幕,终盘收报6680美元/吨,跌370美元。

  国内市场,沪铜早盘直接以跌停价开盘,5000余手的封单一直将跌停板封至上午收盘,午后,尽管电子盘的反弹曾促使沪铜盘中一度打开跌停板,但由于买单迟迟犹豫不敢入场导致尾盘以跌停报收。从盘中表现来看,操底资金不敢贸然入场,短线散户疯狂杀入抢空单制造了恐慌市场,市场的心态需要进一步的修正。

  时间进入11月下旬,美国经济再次成为市场讨论的焦点,次级债券问题再次受到整个

资本市场的关注。从美国公布的各项经济指标看,美国经济出现放缓几乎成了必然,至于是否出现衰退,目前尚难以定论,那么美国经济的放缓对商品价格的影响到底又有多大?简单猜测底部在哪里显然是不对的,最终得由市场来决定。目前的基本面情形与去年同期相似,库存持续增加和美国经济放缓成为铜市场炒作的题材,几乎可以这么理解,什么时候库存流入速度出现减缓,那么铜价才具备回升的基础。

  技术上看,LME铜长达半年之久的7000-8000美元震荡箱体被击穿,7000美元成为中线空头的止损位,只要价格在7000美元下方,则总体仍以空头思维来对待。

  

  江南期货:蒋东林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