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受多重消息提振 沪油短期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0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受多重消息提振沪油短期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一原油期约在清淡交易中收盘走高,美国东北部地区的较低气温预期与欧佩克会议部分成员国对美元的看法增加了美元的负人气,都使得原油期约收高,1月期约上涨80美分至94.64美元,盘中交投区间93.16-95.15美元,取暖油合约上涨1.71美分至2.6042美元,全美气象服务网站公布未来6-10日和8-14日气象预报显示,进入12月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准,本周一的纽约地区低于正常水准,此类消息将刺激取暖油价格上涨,因低气温将增加需求。同时,欧佩克在周日的会议中,部分成员国首脑呼吁欧佩克以其他货币定价,导致期货市场不愿抛盘,尽管美元持稳。

  沪油今日收跌,0803合约早盘小幅低开,盘初曾低开低走,最低下探至3740,后反弹,尾市缩减部分跌幅,收于3790,下跌52点。成交量放大,持仓减少6570手,建议在震荡整理中短线交易,近期热点3800点位。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