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收高 受尾盘时的空头回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11月20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高,从早盘的跌势中强劲反弹,是价格在近期大幅下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且价格突破270日圆引发空头回补,为市场提供进一步的支撑。

  东京交易商称,短期内市场可能进一步反弹,但整体前景仍利空,因泰国、马来西亚橡胶产量增加,令现货价格下跌。

  交易商预期近期内TOCOM橡胶期货将在270-280日圆的区间内交投,除非出现新的消息,但跌破270日圆的支撑位可能激励卖家,导致市场再次大幅下跌。

  基准4月RSS3合约收高3.6日圆,报每公斤273.1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