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45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国际食糖市场前景:国际糖业组织(ISO)在其上周五发布的报告中认为,估计07-08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的供给过剩量将从今年8月份预期的1,080万吨增至1,110万吨(原糖值),而且不排除制糖年结束时供给过剩量上升到1,200万吨的可能性。

     巴西:据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近日公布的数据,到11月14日时进入巴西港口装运食糖的商船数量已经从先前的47艘减至32艘,港口计划在下个月前后运往国际市场的食糖数量也已从上周的935,125吨降至约617,407吨。

     中国: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本周一公布的数据,今年10月份中国累计产白糖22.3万吨,较去年同期的产量下降12.8%。

    

墨西哥:上周五来自墨西哥全国甘蔗种植者协会的消息说,由于蔗农和糖厂之间对甘蔗价格存在争议,蔗农已拒绝向糖厂交售甘蔗。

     俄罗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到11月13日时俄罗斯已收割甜菜838,130公顷,共产甜菜2,447万吨,甜菜平均单产为29.2吨/公顷。

     另外,到11月14日时俄罗斯的甜菜糖产量已达到23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222.2万吨的产量。

     ICE糖市:在投机商进场抛售的压力下,上周五ICE糖市近期合约糖价继续小幅下跌,远期合约糖价则小幅收高。虽然当日糖价下跌过程中冲击了一些止损位,但糖价的下跌幅度有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