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拿大Nautilus矿业公司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在海底开采黄金和铜矿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15 金牛财顺

    

     全球大型海底采矿公司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Nautilus矿业公司(Nautilus Minerals)正进入汤加和所罗门群岛从事海底采矿。

    

     Nautilus矿业公司已经拥有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和新西兰勘探矿区,并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在海底开采黄金和铜矿的公司。

    

     Nautilus矿业公司获得汤加16座近海勘探矿区,覆盖80,000平方公里左右的海域。

    

     Nautilus矿业公司还获得所罗门群岛14座勘探矿区,覆盖8,000平方公里以上的海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