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原油小幅收涨 沪油大幅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原油小幅收涨沪油大幅跟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一、行情描述

  沪油在上周五原油收复失地的影响下,周一大幅高开近40点,略作回调,探至日低3816元,反弹上冲,至最高3878元,震荡回落,尾盘放量上行,收于3858元。较上一交易日涨67元,成交量大幅增加3.7万手,突破12万手;持仓量也大幅增加1.5万手,突破8万手。日k线回抽短期均线,以阳线报收,不过未能填补前期缺口。

  二、基本面分析

  原油市场:原油基本面利多,主要来自于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又趋紧张,而美国经济在公布10月工业生产降幅为1月来最,又将引起美元进一步贬值。而取暖用油受美国东北部的气温低于正常水平,提高取暖用油的价格,进一步支撑原油期价。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上涨。

  燃油市场:亚洲燃料油周一反弹,但12月人气看跌依然令市场疲弱,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持于每吨500美元下方,裂解价差则跌至一个月低点。指标180-CST燃料油上升7.25美元,至每吨499.15美元;但升水下滑1.05美元,报2.20美元

  三、后市研判

  在原油基本面利多的前提下,原油收涨,在沪油大幅跟进之际,但从燃油市场基本面仍相对较弱,不宜追涨。

  鲁证期货 杨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