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cotiaMocatta11月19日贵金属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45 金牛财顺

    ScotiaMocatta发表11月19日贵金属评论,具体如下:

    市场评论:纽约市场开盘报787.00/787.50美元。金价在接近开盘时震荡,但金价在接近伦敦的定盘报价时下挫,因基金获利了结且油价走软。金价一度反弹,但不久恢复疲态,最终下跌至775.30/775.80美元。黄金自低点反弹,因大量买盘入市,但在780.00美元遭遇阻力。进一步卖盘推动银价走低,因经纪商关注到走强的美元。金价最终收在777.80/778.30美元。

    白银开盘报14.48/14.51美元,盘初交投于窄幅区间。之后白银油价下挫的拖累下跌,触及14.10/14.13美元的低点。银价随着油价反弹,但反弹短暂,因股市持续的疲软打压银价下跌。银价找到支撑,最终收在14.16/14.19美元。

    技术评论:金价又一个看跌的交易日,最终低于789.00美元趋势线支撑的下方。支撑线追溯到8月份,19日的波动将为金价打开向上测试38.2%的Fibo回档位768.00美元。MACD目前看跌,同时RSI站在47.2暗示美元指数已经自2周前的低点反弹了2%,同时疲软的股市和原油也看起来令金价承压。最终,在上周(11月5日当周)公布美国温和的通胀数据后,平准通货膨胀率(Break-even inflation rates)也已经下降,如果黄金将重拾动能的话,最近这2个因素将需要在未来数日转变,这看起来才合理。

    银价走势也不好,跌破上周(11月5日当周)日内低点14.35美元。白银正靠近8月中旬的趋势线支撑14.09美元。白银的MACD也已经转为下跌领域,和黄金相似RSI也接近中性。白银过去2周表现又不及黄金,推动金/银比率回到54.0上方且预示着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升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