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下跌 市场交投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11月19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下滑,但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价格未变,受橡胶期货价格下跌、基本面疲软打压,割胶量增加,因泰国及马来西亚天气状况较好。

  新加坡交易商称,市场在周末之后交投淡静,消费者选择观望,因价格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下跌的预期升温。

  

  1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45美分,上周五报249美分。

  1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35美分,上周五报235美分。

  1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24.8美分,上周五报227美分。

  12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32美分,上周五报232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