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积弱难返 期指仍将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沪深300指数震荡收跌影响,周一仿真交易市场全线走软。IF0712合约跌幅最大,收报5823点,跌377.2点,跌幅6.08%,较现货升水828.58点;新上市的IF0801合约高开低走,收报6510点,跌99.8点;中远期合约跌幅较小,IF0803与IF0806合约收盘分别下跌103点和17.8点。

  现货指数的弱势调整,有损投资者信心,仿真期指持续疲软,回吐前期积累的过多涨幅。换月之后,近月IF0712合约升水高达828点,就现货指数的情况来看,期指很难维持如此高的溢价水平,后市仍将弱势调整。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收盘下跌,报4994.42点,跌幅0.26%,全天两市共成交489.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放大约4%。

  基本面上,虽然周末未有加息等利空消息出台,且国税总局澄清征收资本利得税的传闻,但包括中国石油在内的多数大盘股昨日依然表现疲软,显示管理层调控股市的意图仍然存在,并一直在投资者预期之中。实际上,两市量能未能明显放大已显示市场心态谨慎,股指将延续调整。(中信建投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