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铜高开低走建议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探底回升,场内交易开盘于最低6870,最高至7060,收盘于7040,成交量 84585手,LME铜库存上升475吨至179650吨,取消仓单维持在1800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35/25美金。上周的COMEX市场的基金 多头减少3393吨,空头只减少了115手。由此可见基金看多的气氛正在逐渐变淡。国际铜业研究组织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8月 铜供给缺口为258,000 吨,上年同期则过剩38,000吨,铜价会继续维持高位的一个震荡行情。技术上看,7000美金这一整数关 口多空双方还是争夺较为激烈,可以观察后几日伦铜是否能在这一位置起稳。

  

  沪铜今日维持弱势,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802开盘于58800,最高冲至59280后快速回落,早盘一度出现反弹,但是强大的卖 压促使价格继续走低。在出现两次较大幅度跳水后,最低触及57150,收盘于57220。今日现货升水报在400元左右,相对较低 的价格使得现货商有惜售的心理。操作上建议观望。

  

  金瑞期货 李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