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保持高位震荡 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8: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保持高位震荡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大连市场今日继续保持振荡观望格局,九月合约盘初承接美盘强势向上冲击,但短线空头打压意愿坚决,导致行情迅速回落,之后全天维持弱势振荡,主力合约A0805今日开盘4535,最高4547,最低4505,收盘4524,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点,成交146346手,减仓23140手;A0809开盘4560,最高4574,最低4517,收盘4543,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点,成交353082手,增仓17390手。豆粕豆油也表现震荡,不过粕强油弱的格局依然维持,最终豆粕主力合约上涨11点,豆油主力合约下跌68点。技术上来看,连豆总体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继续对期价形成有效支撑,市场上涨趋势继续保持。

  基本面上,国内大豆市场行情继续稳中有升。由于大豆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农户惜售心理越发突出,整体市场交易状况遭遇打压,但是并未打击市场需求方的收购积极性,各地提价追涨势头依然强劲。目前国内产区各大油厂的压榨利润均在300元/吨左右,且油粕价格也出现同步上涨行情,油厂对大豆原料的收购态度非常积极。当前油厂开工压榨的大豆均为前期收购的低价大豆,其利润较为可观,各大油厂提价收购的行为底气很足。另外,产区铁路运力不足、

成品油价格上涨、运费增加,导致产区新豆外销受限,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销区豆价,进而反过来又拉动产区豆价。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郑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