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平台有效击穿 股指再下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28 新浪财经

  周一由于上周的“加息利空”并未兑现,沪深300以5017.1小幅高开,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二八行情特征,指标股的走弱对大盘形成了较大压力,首日记入指数的“中石油”也出现近2个点的跌幅,而且市场成交量仍然没有明显放大的迹象,说明主力资金没有更多投入,整理格局并没有发生后明显改变,目前大盘仍然受到短期均线的强力压制,短线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后市有望尾随股指继续下挫。

  股指仿真合约高开低走,与现货相关度较高,早盘各合约一度翻红,但由于现货上涨乏力,主力IF0712下破前次平台区间底端5987,尾市报收5832,跌377.2点,全日呈增仓放量下跌。

  技术上,IF0712已跌穿短期平台区间下轨,中期下降趋势得以进一步延续,有望挑战4800一线。建议空单持有,做多不宜。(中天期货:夏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