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14 金牛财顺

    周五晚间,纽期棉价继续下倾,利空消息的浮现产生了负面影响。合约之间以“近涨远跌”在收盘后成立。主力803合约下跌34点,尾盘收于66.14美分。712合约在减仓13280张后,累计跌幅为80点,收盘价为60.9美分。

    出口销量进一步疲软,挫伤了场内多头的人气。交易中,固然有买盘身影,但无奈力量薄弱而无法支撑期价走高。可以说,美期棉价的下滑无非是在等待需求商的介入。而也许是时机未到,或者是等待价格能够更低。如此,眼下价格走低并不可怕,也无需悲观。毕竟未来涨势空间得意于现在的一切表现。

    另外,金融市场动荡问题,仍然是我们值得关注的方面。不过笔者认为,油价何时再次走高十分关键。其的表现好坏,将完全主导商品期货市场。年内测试100美元的可能性犹存。个人依旧看好后期原油期价的发展。故期棉价的下跌只能归结到阶段性弱势的范畴内。

    技术面:主力合约价相对712合约价差还是偏高,故不排除短期内前者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天地期货韦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