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基本面重压 沪锌继续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基本面重压沪锌继续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锌的跌势多少让人始料不及,跌幅之大让人瞠目结舌。在经历了整整三个星期的连续大跌,跌幅超过6千余点之后,沪锌在本周一继续跌停。收盘19025,下跌1215元/吨,幅度-6.00%,价格再次牢牢的被封在跌停之上,但是伦敦电子盘锌的下跌仍然在100美元之巨,幅度高达-4.0%以上。也就是说如果晚间伦锌继续下滑,那么沪锌在周二的交易中仍将面临继续大幅度下跌的风险。同时基本金属市场的全面下跌仍在进一步延续,沪锌面临的下跌风险仍然很大。所以虽然经历了上述的下跌,但是短期内的下跌恐将继续。

  现货贴水使得库存持续增加,上周上海库存增加3516吨到41147吨,加上LME超过82000吨,两市总库存超过12万吨。伦锌跌穿2500美元为后市打开下跌缺口,后市运行区间讲进一步下调至2400-2550美元。

  短期来看无论是伦锌还是沪锌,短期内仍需继续释放下跌动能,空单继续持有为佳。

  

  

  (常小军 )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