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大幅走高 原油回暖提振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大幅走高原油回暖提振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LLDPE市场大幅走高,原油市场的回暖激励国内市场走势。大连市场农产品期货上行乏力,LLDPE市场一枝独秀,震荡上行。不过,市场成交状况较为平淡,主力合约小幅增仓。

  上周五国际原油价格走高,12月合约到期引发空头回补。NYMEX12月原油期货上涨1.67美元至95.10美元,ICE12月原油期货上涨1.39美元至91.62美元。同时,中东政治局势紧张状况仍没有缓解,伊朗官员表示,伊朗不会屈服于西方国家压力而放弃核浓缩,引发市场对于原油供应可能中断的担忧,推动油价上涨。另外,美元延续疲态也为原油价格的上涨带来积极影响。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石化企业出厂价保持稳定,市场销售价格有所上升。中原LLDPE7050报价13000元/吨,市场成交一般。国内三家仓单交易市场全面上扬,成交较为平淡。

  从技术上看,L0801合约日K线图上,突破均线系统压制,后期仍有上行空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