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高开后重新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46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1550开盘,尾盘收于21295,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262666手,持仓量52062手。

    东京胶期货周一继续大幅收跌,受日圆兑美元上涨及油价下跌等因素打压。东京交易商表示,自橡胶价格从上周触及的16个月高点滑落后,目前橡胶市场整体前景日益转向利空,因技术面疲软,且产量增加令现货价格走低,导致基本面亦转空。交易商预估下一重要心理支撑位为60日均线附近每公斤270日圆。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下滑,受橡胶期货市场近期大幅下挫的走势影响。新加坡交易商表示,近期原油价格走软亦拖累橡胶价格走跌,但卖家在午后退离市场,因考虑到橡胶期货下滑速度如此之快,市场很快将迎来反弹行情。交易商同时补充称,泰国和马来西亚因降雨而导致的长时间割胶延迟料在未来几日支撑市场,但市场整体前景仍偏空。

    今日天胶市场高开后震荡回落,市场在技术面及基本面均偏空的打压下,短期的弱势格局难以改变。新主力合约RU0803以21550开盘,期价盘初高开后,小幅上探日内高点21600后,震荡下挫,目前期价接近21000一线,市场短期内仍将在这一线寻求支撑,而均线呈向下发散形态,建议投资者逢高少量沽空,多单离场。

     宋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