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高开后仍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46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今天高开后仍然明显走弱,成交继续保持活跃,持仓量重新增加。

    

    国际铜价再次探低后回升,低点的买盘仍然积极,行情开始构筑底部的可能性增大。目前能源及贵金属在美元弱势的支持下维持强势,库存及股市的变化对铜价影响继续明显。短期内,继续密切关注价格在近期低点的支撑情况,在支撑可以确定有效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重新建立多头思路。

    

    国际铝价继续回落,行情短期内仍将考验2500美元附近的支撑。

    

    国际锌价维持下跌势头,库存的持续下降未能给行情提供支撑。预计只有在铜价明显止跌的情况下,锌价才有望出现反弹,但是中长期的下跌势头仍不会结束,除非均线系统的压制能被有效克服。

    国内铜价今天明显高开后仍然下跌,现货价格保持相对强势。市场对行情重演去年历史的预期仍然需要库存进一步消耗来化解,当然如果外盘能够明显止跌并重新走强,那么国内铜价近期的过度下跌也将能得到修正。短期内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等外盘确认底部后重新逢低买进。

    国内铝价在震荡中继续回落,并且现货价及均线的压制可能导致新一轮的下跌。

    国内锌价今天再次跌停,并且仍然存在一定的杀跌动力。但是,尽管从中长期看,锌价仍应该有下跌空间,短线的反弹同样随时有可能出现。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适量的空头头寸,在行情出现反滩之前,杀跌应该谨慎。从安全的角度看,等反弹后再抛空要理性得多,尤其是在目前国内外比价已经明显偏低的情况下。

    田联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