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PTA日评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44 金牛财顺

    11月19日,郑州商品交易所PTA期货小幅反弹,但弱势依旧。主力合约TA0801小幅高开,快速探底后便反弹至开盘价位附近盘整,收盘微涨。盘中交投清淡,持仓量较11月16日持续缩减13544手。主力合约TA0801以7448元高开,最高7540元,最低7358元,收盘7470元,较11月16日结算价下跌22元,成交量120020手,持仓量为85942手。

    

    原油在经过短暂的回调后又显示出走强的态势。然而前期因油价上涨而升高的成本并没有顺利的传导致下游。主要由于市场有效需求不足,且资金面面临压力。赊欠货款的现象依然较为严重。目前内盘商谈价在7350元/吨左右,市场表现观望,询盘不多。外盘成交约在850美元/吨左右。下游买家观望氛围日益加重。

    

    PTA期货在之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打开了一定的下方空间。今日开盘后期价迅速下探至新低,但很快便在空头回补的介入下反弹。另一方面期价经过快速大幅的下跌,目前已经接近下跌通道的下沿支撑位附近。短期有反弹要求。建议短线参与,逢高放空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