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期货周五收高 沪油增仓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3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期货周五收高沪油增仓放量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外盘方面:受12月合约期满及中东紧张局势的推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12月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最终上涨1.67至95.10美元。同时,美元的下跌也为油价提供支撑。技术上来看,已经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有望冲击前期高点,下方重要支撑为90美元。短期仍维持强势调整的思路不变。

  国内方面:受原油周五收高影响,沪油今日早盘跳空高开,盘中强势整理,尾盘震荡上行。主力合约803合约最终收于3858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67点。持仓增加明显,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技术上来看,今日收的中阳线立于5日均线之上,短期上方压力位为前期高点3970,下方支撑为3800。如在外盘的有效配合下,有望挑战前期高点。短期维持强势调整思路。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进行日内低吸短多的操作。

  (洪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