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持续疲软 沪胶高开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3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持续疲软沪胶高开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经历了上周的急跌后,日胶今日依然表现疲软,基准4月合约早盘以276日元高开,上午一直未能突破开盘价附近的压制,价格始终维持在274-276日元间波动,午后,当价格下破274日元的支撑后,更多的多头止损盘再次出现,另外,在技术性抛盘的进一步打压下,价格快速回落,最终收盘报269.5日元,下跌3.5日元。从目前的技术格局来看,已经显示价格短期超跌,技术上有反弹要求,但盘中多头资金依然散乱,预计短期内还将呈现相对弱势的调整。

  国内方面,在上周末探底回升走势指引下,沪胶803合约今日以21550点高开,但随即遭到空头迁仓盘的打压,价格快速波动,上午以相对弱势收盘,受到日胶回落影响,沪胶价格在午后开盘即出现急跌,快速探底后,逐渐振荡回升,终盘收报2129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0点,持仓增加3778手至52062手。从技术上看,连续两个交易收出具有一定长度下影线的K线,显示21000附近存在短线支撑,但目前依然未能摆脱短期均线压制,预计短期内虽下跌空间有限,但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强,维持弱势振荡思路。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参与。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