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震荡走高 追多宜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3 文华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震荡走高追多宜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五, WTI12月原油收于95.10美元,上涨1.67美元;新加坡市场收于491.90美元,下跌5.30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上涨20元,3950元。

  美国公布10月工业生产降幅为1月来最,之后美元兑欧元下滑。本周四美国为感恩节假期,预期本周的市场需求料增加.美国东北部短期内气温将低于往年,对取暖油期货有支撑.

  从最新的基金持仓报告显示,上周基金减持多单26712手,增加空单51538手,相当于减持净多单77350手,持有净多单仅为27566手。所以上周基金见持多单与增加空单的规模是近年来少见的,因此,油价再度挑战前期高点的难度增大了,如果没有大的里好消息配合,可能会冲高回落,进行大幅调整。

  受原油上涨的以及黄埔燃料油现货价的上涨影响,今天燃料油高开高走,随后虽有大幅震荡,但是尾盘还是走高。主力803合约持仓量增加15590手,达到80292手,成交量126742手。尽管今天高开高走,收盘时803合约还是低于现货价近90元。但是一旦原油走弱,沪燃料油走弱的可能性很大,而原油再度走强,沪油虽仍有反弹的动力,但是力度可能有限,除非现货价继续上涨。所以在油价接近前期高点时,追多宜谨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