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日胶继续高开低走 顺势逢高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32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日胶继续高开低走顺势逢高抛空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日胶继续高开低走,长期均线继续有效支撑。现货价格尾随日胶期价走低。伴随近期天气好转,市场正进入年底的第二次产胶高峰期,割胶量料将不断增加。此外,由于近期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纷纷进入调整行情,市场多头氛围消散,对后市看法逐渐偏空。国内挂胶量明显萎缩,成交低迷。成交价较之前有所回落。在原油回落和东南亚供给好转的背景下,橡胶正进入年底前的一轮回调。特别是连续几周上期所交割库存增幅较大,日胶库存也出现小幅增加。未来在库存压力有效削弱、原油调整结束前,沪胶料将维持整理走势。

   技术上看,油价上周跳空跌破中期趋势后,进入横盘整理行情。上周五开始,连续两日反弹无力,成交增加持仓减少,市场对后市信心不足。主力803合约跌破多空线支撑。局部形成双头形态。市场氛围转空。本轮调整目标为20000点,中期仍旧偏多思路。

   操作上,可顺势逢高抛空。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