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横盘整理 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25 新浪财经

  现指:

  在美盘走弱与央行加息预期的双重影响下,今日沪深300跳空低开,早盘几度反弹,但动力显然不足,多方在上冲受阻后,信心尽失,早盘末端迅速跳水,午盘在低点企稳,展开反弹,以5007.66收于开盘价之上,但仍就在昨日收盘价之下,交易量即大幅下跌,投资者惜售心理较重。

  昨日基金QDII公布数据显示亏损严重,加重了市场对上市银行次级房贷的损失的担忧,今日银行股集体大幅下挫。受到国有上市公司可对军工企业并购重组的影响,军工企业逆势走强,哈飞股份开盘不久即被封住涨停板。受欧纺织品出口不再受任何配额或数量限制的影响,纺织板块今天大获全胜。

  根据有关通知,中国石油将在下周一即11月19日开始计入沪深300指数,而在今日,中国石油在大盘低迷时突然发力,开始出现直线飙升行情,引领石油走红。

  市场反弹动力不足,但下跌的空间有限,短期有待在底部积蓄力量,等待国家政策层面的明朗化。

  期指:

  今日仿真交易市场继续走弱,成交量即有所萎缩。

  IF0711合约今日交割,开盘之后迅速向现指收敛。

  IF0712与IF0803合约早盘低开低走,在经历急速跳水后,在底部获得支撑,后期持续震荡行情。

  从目前来看,IF0712和0803合约获得前期平台的支撑,筑低迹象明显,短期仍以调整为主。

  市场消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1-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6.9%,高于此前的预测中值26.3。而此前高位是去年1-9月的28.2%。国家信息中心高级经济师祁京梅认为,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有反弹的趋势,尽管有物价上涨的因素,但表明投资冲动仍在,估计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会很大,以抑制投资的过快增长。

  (良时期货:杨小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