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金属继续收跌 沪锌扩板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金属继续收跌沪锌扩板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一,金属市场再续跌势。期铜在地震小幅提振后,伦铜止步7000关口,而沪铜后市更为悲观,沪铜0801合约今大跌1120元/吨,收至57390元/吨;期铝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期锌较为惨烈,伦锌已跌至伦铝下方,而沪锌在伦锌的走跌带动,已扩板(6%)跌停报收。盘面空逼多的强势表现,使得面临亏损的现货商难秉惜售心态,今日现货报价也大幅跟跌900元左右,期现刚好处于持平状态。

  近一段时间以来,金属市场整体表现相对惨淡。首先,受信贷危机蔓延引发的金融动荡风险,恐慌抛售,压制金属市场预期表现;其次,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令投资者对未来消费预期看淡;再次,旺季消费启动未能如期而至,相反铜锌的库存大幅增加,令金属市场表现黯淡;最后,就是国内抑制高通胀、高耗能宏观政策的出台,使得“中国因素”需求表现得也不尽人意。

  总之,当下金属市场大部笼罩在悲观的气氛下,内盘金属总体表现都逊色于外盘金属。沪铜后市走势较为负面,沪铝料维系前期震荡格局不变;沪锌新的下跌空间被打开,后市极为不乐观。操作上,逢反弹走高空单进场。

  

  首创研发部:张良贵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