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开低走 沪胶进入震荡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开低走沪胶进入震荡期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纽约原油持稳,TOCOM期胶跟随高开,由于基金继续平仓,价格震荡走低,基准四月合约终以269.50日圆/吨报收,下跌3.5日圆。较之于日胶,沪胶小幅高开,短暂的上扬后即跟随日胶走低,整体维持震荡走势,RU0803终以21295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双方继续移仓。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下滑,受TOCOM期货价格走低影响。交易商称,天气改善令橡胶产量增加,打压市场人气。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5.59泰铢,上周五报每公斤77.08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410吨,均价21516元/吨。

  目前支撑市场的唯一动能就是虽然受阻回调但仍保持强势的原油市场。由于产区天气改善带来季节性的供应压力需要被市场消化,加上金融市场还未完全稳定以及基金是否继续平多还难以预料,短期市场料将在震荡中寻底。

  日胶在270日圆若得不到有效支撑,则价格将继续下行.沪胶在20000--20500区域支撑较强,周线上看有点上下两难的味道,操作上暂时观望。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