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强麦大笔缩量调整 破位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强麦大笔缩量调整破位在即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强麦指数开盘2096,收2089,缩量415812手,持仓减406手,短期内市场。

  美国农业部(USDA)最新公布的小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净销售416,000吨。当周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出口装船589,700吨。

  截止到上周五的一周里,全球小麦市场价格继续下跌,基本面疲态不改,需求形势依然低迷不振。分析师称,自九月下旬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后,小麦价格就开始持续深幅回落,使得早先大量订购小麦的进口商近来取消了不少的销售合同。不过近来小麦市场价格的跌势有所放缓,走势逐渐趋稳,一些买家认为小麦价格已经回调到位,再加上担心未来一年供应吃紧,因而本周开始重返市场采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