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铝厚板生产线建设项目稳步向前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4:44 金牛财顺

    据了解,西南铝厚板生产线自全面启动以来,在厚板项目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厚板生产线建设工程项目部下辖项目管理、工程设计等7个专业小组,全体项目人员认真贯彻中铝公司肖亚庆总经理和集团公司赵世庆总经理突出一个“快”字的指示精神,按照“思想上统一、组织上严密、作风上硬朗、技术上科学”的工作要求,分工明确,协作有力,定期召开专项会,了解情况,检查工作,使项目建设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目前,厚板生产线建设项目正按工作计划和项目进度节点图稳步向前推进。在先后完成厚板生产线的核心设备——铝合金厚板热轧机和拉伸机的正式签约以来,相关单位和人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厚板建设项目中去。

     10月份,分别与设备制造和设计单位开展了4300mm轧机机组机械、液压润滑、电气设计的技术交流,轧机配套设备铣床的初步技术交流也正在展开。同时,还进行了轧机主传动系统的详细设计审查,协调处理并解决了轧机设计阶段的相关事宜。拉伸机机械本体设计图纸的技术审查与技术验算的审核以及液压系统设计方案的审查工作也将进行。另一关键设备已完成安装,并已经于11月6日进入接线调试阶段。下一步,将分别完成铸锭加热炉的招标工作和轧辊磨床的设计审查工作,并拟定对轧机配套设备——铣床以及拉伸机的配套设备——辊底炉同相关单位进行技术交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