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基本金属午间评述(07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3:31 金牛财顺

    铜:LME铜价在6790附近受到较大支撑,强劲反弹,收于7050点。国内受LME影响今日上午高开,但随即开始回落,显示国内买气不足。铜价跌破7900-8200震荡区间后将经过一段震荡期,目前已处于这波上涨的最底部,6700-7000区域将会有支撑出现,但是长期来看铜价仍有可能会向下试探寻找底部。建议反弹确认头部区域后建空头。

    

    铝: LME铝价下跌8点收于2556点。LME铝在前期筑低后开始反弹,2600点上方显示有较大的阻力,是否能有效突破。建议观望,待其趋势形成后再介入为妥。

    

    锌:LME锌昨日走势依然非常疲弱,以当周最低点收盘下跌近60点,并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2499点。国内锌价相比于LME价更弱,今日上午受LME影响开盘后直接下探,因周五已经有跌停,因此今日12月已经跌停,而主力1月将在6%处跌停,中午收盘已接近跌停价位。看来LME的反弹已经结束,新一轮下跌即将展开。该价位已经是冶炼商成本临界点,往下则将开始亏损。市场有传言称明年一月将会取消0#锌

出口退税,同时有可能征收5-10%的关税,给内盘价格带来一定的压力,同时该消息对LME价格提供短期支撑,使得国内出口更加无利可图。LME价格击破2700点支撑,后期将继续向下看空,新一个下跌通道的打开;向上将在2850附近受到阻力。锌价的中期弱势没有改变,跌破支撑位后可以继续看空后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价格已经接近06年3月的底部价2455点,该点位将会出现较大的支撑,因此建议已有的空头可以继续持有,但不建议在目前价格新空仓。

    

    西南期货 研究部 贾铮 021-68400776、68400038*8025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市场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