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农业部:霜降对小麦造成的破坏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45 金牛财顺

    据阿根廷农业部周五发布的一份周报显示,过去一周阿根廷小麦主产区受到霜降的影响,不过受损程度看起来有限。

     本周布宜诺斯艾利斯州南部出现降冻,引起人们担心小麦大面积受损。

     农业部称,本周的降冻不会造成小麦产量大幅下滑,但是对于一些农户来说非常重要。

     截止到11月15日,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6%,比上年同期落后11%。初期收获结果显示,小麦单产约为1.3吨/公顷。

     农业部预计2007/08年度小麦产量为1450-153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小麦产量在145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