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Timan公司1—11月铝土产量同比下滑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31 金牛财顺

     据莫斯科11月16日消息,俄罗斯Timan铝土矿业公司周五称,公司在今年1—11月期间铝土产量总计为166万吨,较去年同期下滑22%。

     Timan Bauxite公司又称Biksit Timana,是在俄罗斯Komi共和国的Komi,Aluminy项目的一部分,由俄铝联合公司运营。

     公司称,产量下滑是由于铝土需求下滑。

     在2006年,Timan Bauxite公司铝土产量同比增加18%至239万吨。

     Timan Bauxite计划到2008年将产量增加至600万吨,届时其Sosnogorsky氧化铝工厂将投入生产。

     由Timan Bauxite开发的Sredne—Timanskoe铝土资源拥有储量2.6亿吨。

     Sosnogorsky氧化铝工厂每年将生产120—140万吨氧化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