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中西部铝升水持稳,最终料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14 金牛财顺

    据纽约11月16日消息,贸易商及分析师称,过去一周,美国中西部即期铝升水较LME现货价约报每磅3.5-4美分。

     这符合上周3.5-3.75美分的区间。

     一贸易商称,因市场开始接近年底,市场活动清淡,因工业正在用光现有库存,且随着假期临近,预期工业活动会下降。

     “我们没有看到太多活动。”该贸易商称,“当有一些活动时,升水为大约3.5美分。”

     “生产商出售似乎没有太多压力。但消费者目前似乎也不需要太多。”

     该贸易商称,一些交易在低于3.5美分至或许3美分达成。但一分析师报告称,在3.75-4美分左右存在交易,并称升水正在“逐渐上涨”,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他称:“如果某人要进口俄罗斯铝锭至美国,并支付运费,总费用将在5美分以上。因此,长期升水将会是5-5.5美分。”

     但是目前,他持续说,升水正被抑制,由于需求清淡,特别是来自房屋行业的需求。

     LME现货铝周三官方报价为每吨2,493-2,495美元,或每磅约1.1308-1.1317美元。

     LME仓库铝库存周五下滑150吨至917,900吨。高于一周前的912,350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