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美麦11月16日评述:受获利了结影响,美麦期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15 金牛财顺

    

     道琼斯11月16日报道,受获利了结及周四有利于小麦生长天气结束的观点影响,周五小麦期价下跌。

     CBOT12月小麦开盘764美分,高点768美分,低点745.4美分,收盘749 1/2美分,下跌16美分,本周累计下跌12 1/2美分;KCBT12月小麦收盘774 1/2美分,下跌12 1/2美分,本周累计下跌10 1/4美分;MGE12月小麦收盘826美分,下跌8美分,本周累计上涨8美分.

     料感恩节来临小麦交易会低于正常水平,交易商在本周末、下周前获利平仓。预估商品基金日卖出3000张CBOT小麦合约。

     受周四上涨势头结束的观点及阿根廷霜冻可能导致小麦减产打压,小麦市场走弱。根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霜冻及结冰天气已经影响了小麦开花、结穗的进度,但预计不会对小麦产量造成很大威胁。

     分析师表示,尽管美农业部(USDA)公布的周出口销售报告被视为利多因素,但小麦期价却呈下跌走势。USDA公布本周截至11月8日出口量为41.6万公吨。

     本周印度、摩洛哥和约旦全都招标采购小麦成为全球小麦需求正在增加的迹象。阿根廷已经开始收割小麦表明美国仍然面临阿根廷小麦出口市场的激烈竞争。

     农业机构最新数据表示,阿根廷2007/08年度截至11月15日小麦出口预估增加至多于410万公吨,周四农业机构开放了3月份关闭的小麦出口登记。3日内,出口商承诺40%新作可以装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