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收高 连玉米近期延续高位震荡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04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收高连玉米近期延续高位震荡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因空头回补及尽管玉米价格较高,但持续有需求活跃的迹象,另外原油价格反弹也有助益. CBOT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高2至4-3/4美分不等.12月合约结算价涨4-3/4美分,报每蒲式耳3.79-1/2美元.

  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五稍早公布,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量为1,364,200吨,数据强劲,但在预估的1,250,000至1,450,000吨之间.国内购销双方的僵局还在持续,现货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农民惜售心理明显。

  大连玉米:近期延续高位震荡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波段操作为主,今天受美盘收高影响,高开震荡可能性较大,可以逢低短多。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