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五欧市早盘原油期价在周四收盘价附近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59 金牛财顺

    周五欧市早盘原油期货价格在周四收盘价附近徘徊,亚市油价维持窄幅波动。

    市场认为是周五纽约市场开盘后将到期的NYMEX 12月原油期货引发油价大幅波动。

    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发布报告之后,市场焦点转向伊朗和西方社会对伊朗核问题 的态度。周四IAEA报告曾帮助油价上扬。

    市场也期待本周末于沙特首都利雅得(Riyadh)召开的OPEC峰会,尽管会议不可能发布 关于石油产量的公告。

    周五欧市早盘美元兑主要一篮子货币小幅走弱也给油价提供支持。

    Nymex 12月原油期价涨35美分,至93.78美元/桶,ICE布伦特1月原油期价涨26美分, 至90.49美元/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