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LME铜多空人气变化 空头部分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LME铜多空人气变化空头部分平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周五一度跌至低点 6785,为 8 月 18 日以来最低,但尾盘空头回补推动期价回升至 7040。 COMEX-12月期铜收高8.05美分,收报每磅3.1615美元,也是尾盘的空头回补导致。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的月报中称,今年1-8月铜市场供给缺口258000吨,上年同期为过剩 38000 吨。 COMEX铜库存减少 273 短吨至 18675。 上海期货交易所称本周铜库存减少2326吨至56882吨。

  铜价在连续的下跌后,出现第一次基于内因的明显反弹(

地震除外),这表明市场的上的多空人气出现了变化。建议空头平掉部分仓位,观望为主。

  中辉期货 文江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