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预计铜后市则依然存在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45 金牛财顺

    铜:当日早盘下挫,午盘后在空头回补活动带动下而回升,收盘表现稳定。预计后市则依然存在下行风险。

    铝:当日早盘走低,一度跌至低点2540美元,随后基本维持在2540-2560美元区间波动,收盘报于2550美元。鉴于收盘价跌破20日均线,预计后市将出现进一步的多头平仓活动。

    铅:当日表现非常疲软,收盘收低。后市可考虑在反弹向3450美元的过程中逢高卖出。

    锌:开盘延续隔夜弱势而下挫,跌至低点2500美元后,午盘则有所回升,收盘报于2530美元附近。预计短期有望继续持稳于2500美元,但长期来看价格有跌向2000美元的风险。

    锡:当日再度呈现波动走势,价格获得一定支撑。对于锡价是否确立强势仍不确定,但目前趋势趋于上行。

    镍:当日呈现弱势,收盘下挫。仍需在下周再度观察其走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