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仿真交易赛 周冠军5天赚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3:5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渊)本报和港九期货联合主办的“西南证券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于11月16日结束了第一周的激烈争夺。截至昨日统计,正式参赛的选手已增至2641人。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周冠军李先生获利205万元,并连续两天坐上头把交椅

  周冠军单日最多赚100万

  统计显示,截至11月16日,李先生(客户号80566)5天猛赚了200多万元,后来居上夺得周冠军,并蝉联两个单日冠军。15日,他曾以单日盈利100多万元的佳绩排名当日榜首。

  截至16日,5天利润超过100万元、收益率达到50%以上的选手共有16名。

  赚钱容易,亏起来更快!

  港九期货结算部负责人介绍:交易前3天曾轮流登上过榜首的税某(客户号80863)、夏某(客户号80186)和李某(客户号81393)均已跌出了前20名。5天交易过后,已有8名选手的资金亏脱100多万元,有的1天就亏损了46万元。
3位活跃奖得主快来领奖

  本次大赛产生了第一周

  活跃奖,共有3人分享了该奖项。其中,王某(客户号81252)以6195手的总交易量,获得一等奖,奖金1000元;刘某(客户号81799)和侯某(客户号80066)分别获得二等奖,奖金600元。

  据介绍,重庆本地的获奖选手,港九期货公司将电话通知,获奖选手凭身份证到港九期货公司领奖。如果获奖选手为外地选手,在得到电话确认后,港九期货将把奖金打到3位获奖者指定的账户上。

  比炒股更考功夫

  与炒股相比,股指期货风险也要大很多倍!”曾单日利润过百万元、参加过6次仿真大赛的安徽选手王先生表示,炒期指最重要的是对

大盘走势的判断,一旦判断错误,就可能会导致巨亏。

  下单是否果断也很重要。”选手张女士总结自己的心得:走势瞬息万变,如果下单时犹豫不决,不仅错过了赚钱的最佳时机,还有可能带来损失。她告诉记者,她就因为下单时犹豫错失了一把赚10多万元的机会,还亏了不少。

  专家:看错方向及时止损

  对此,港九期货的专家提示:部分选手以前没有接触过期货交易,不懂交易规则,不知道如何控制风险。一旦方向判断错误,必须及时止损,否则亏损越来越多。

  另外,16日IF0711合约为最后交割日,大部分选手16日没有选择平仓。港九期货提醒选手今后注意。

  据悉,今天起,将有近5000人参加第二周的期指仿真交易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