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贸期货:受原油回调及信贷危机影响 沪胶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8:34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受原油回调及信贷危机影响沪胶大幅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本周全球商品期货工业品盘全面走弱,而前期维持强势的日胶也在原油回调及美元兑日元持续走低的影响下大幅下挫,沪胶紧跟其势。本周沪胶主力801合约周一与日胶双双跌停,周二下探反弹,周四反弹结束再创近期新低,周五持续下跌,最低20440,尾盘反弹收于20910。

  基本面,美原油库存增加促使原油回落,同时美次贷影响再次爆发,重现8月份美元日元外汇走势,因11月份为美按揭贷款利率的调整高峰,且幅度高于8月,导致

美联储周四再次向银行系统注资470亿美元。现货方面价格稳定,受泰国产胶区持续降雨影响,产量较低,但逐步进入割胶旺季后情况将逐步改善。

  技术上,高位盘整平台被强势突破,多头在前期缺口21200失守,均线系统提示进入中线跌势中,短期内随机指标进入超卖区有反弹需求,或成低位震荡格局,目前不宜追空,下周关注20000关口,前期空单仍可轻仓持有。

  (国贸期货 洪施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