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短期利多难改弱势 中国因素再度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05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短期利多难改弱势中国因素再度利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近两天,LME金属市场大起大落,LME期铜先大幅上涨300多美圆,又大幅下跌400多美圆,主要是受智利周4发生强地震影响,市场对金属供应产生担忧。但稍晚公布的消息表明地震并没有对智利的金属开采造成不利的影响。LME3月期铜昨天大幅下跌438美圆,收于6887美圆。7000美圆支撑位再次被击穿。

  基本面上伦敦库存继续小幅增加775吨,总库存增加到178650吨,预计库存既然会继续增加。中国昨天公布的金属数据表明中国10 月铜产量较上月增加16.4%,较上年同期高出42.5%.中国国内铜产量增加,对消费市场利空比较明显。

  技术上,LME3月期铜弱势整理,观察6750支撑是否有效。如果铜价突破6750,将继续下探6000美圆一线。同时看7000美圆压力位是否对铜价有效压制。如果再次突破7000美圆,铜价也可能回到7600美圆附近。

  操作上,观望为宜。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