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铜高开低走收兵六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45 新京报

沪铜高开低走收兵六万点

  ■ 期市二人转

  孙悟空:哈哈,昨天沪铜大幅高开,不错啊!

  福满多: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没想到你也看多了。经过前期的快速回落,沪铜在技术上确实具备了反弹的条件,此时上涨再自然不过了。

  孙悟空:我看多?别瞎说啦。801前期连续下跌后,在前天小幅收阳。技术上发出了短线的止跌信号,同时表明市场投资者对于反弹的预期值很高。前天,我一看这阵势,赶紧清理了手里的空单,等着反弹过后放空。嘿,抛空机会昨天就出现了。

  福满多:你说说看。

  孙悟空:尽管有智利

地震、伦敦盘回升等双重利好刺激,沪铜昨日未能越过重要关口62000点。盘中最高达到61900点,随后震荡走低,一度下破6万点整数关,最低达到59810点。由此看来,市场上的看空氛围异常浓厚。多头反击再度失败,后市的跌幅可就深了去啦。

  福满多:算了吧,深不了多少。在图表上,60000点的支撑作用非常明显,收盘时刚好达到60000点。我认为,多头只要守稳6万点关口,期价就具备重新走高的可能。此外,KD等技术指标形成“金叉”,发出强烈的看涨信号。加之伦敦铜重返7200美元,沪铜后市上攻仍然可期。

  孙悟空:那是你一厢情愿。退一步讲,即使伦敦盘短线出现技术性回抽,幅度也非常有限,长期的向空趋势没有变。你看到没有?外盘的均线系统已转为空头排列,对后市构成沉重的压力。最为关键的是,眼下沪铜对外盘是“跟跌不跟涨”。昨天,801收出高开低走大阴线,期价有望加速下跌。

  福满多:咋不看看美元指数?美元指数反弹结束,后市将继续弱势下跌,将对商品期货起到重要的利多作用。受此影响,国际原油前天全面回升。沪油紧跟上涨,主力合约803直接跳过3800点关口及20日均线开盘,盘中最高达到3845点。很显然,本轮调整基本结束了,后市将重新走高。

  孙悟空:我看没那么简单。803合约昨天高开,但在冲高的过程中明显受到两条短期均线的压制,日K线收出高位小阴线。KD等技术指标继续向下发散,对期价构成压力。综合分析,我认为昨天在803冲高的过程中应该适当抛空。

  梅武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