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受挫 期指仿真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沪深300指数期货仿真交易各合约反弹受挫,小幅回落。当月合约下跌143.6点,跌幅2.69%,下月合约下跌139.8点,跌幅2.19%,当季合约下跌165点,跌幅2.17%,下季合约下跌168.2点,跌幅1.89%。

  由于盘中多头无力,回落阻力不强,仿真交易后市依然维持弱势整理为主。此次下跌与前一次探底明显不同,空方动能释放较快,回落确认前期底部之后可能将出现进一步反弹。主力合约IF0712的第一支撑位在6086点,短期继续整理。

  (国泰君安期货 马忠强 葛成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