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越期货:市场信心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50 新浪财经

  300指数冲高乏力,尾市跌64.78点,收于5081.11点。煤炭、地产、钢铁等板块回调幅度较大,两市下跌家数超过1100家。权重股出现分化,宝钢股份中国神华中国联通等跌幅超过2%。大幅反弹后市场出现了一定的获利回吐,反映出投资者的信心并不牢固,股指整理走势有望延续。

  仿真交易尾市全线下挫,跌幅较现指大。0711合约与现指的价差110点,在还剩一个交易日的情况下,行情对空方较为有利,其余合约的价差相对稳定,套利的机会并不明显。除0711合约外,其余合约仍处于盘整之中,继续向下的可能性依旧存在,关注其对现指的价格发现作用。(大越期货 胡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