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高开低走 建议空头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高开低走建议空头平仓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受伦铜价格大涨的影响,伦敦基本金属普遍收高。伦锌价格震荡上行,尾盘反弹止步于10日均线处,以上涨73美元报收。技术上看,10月中旬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仍没有反转的迹象,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尚未收复周一的跌幅,空头仍然占据优势。但近期库存停止增长,现货价格保持升水使锌价受到的压力减小,短期内可能出现震荡行情。

  

  今日沪锌0801合约早盘大幅高开,随后行情急转直下,尾盘以下跌505元/吨报收,最高价与最低价之差达到了1245元/吨。日内成交十分活跃,但持仓却小幅减少,短线炒作的成分居多,空头主力可能在乘机出货。技术上看,尾盘价格虽然大幅收低,但价格重心仍保持在前一交易日的水平,此外,KDJ指标已经严重钝化,CCI指标再次表现出底部背离,短期内将对价格构成支撑。现货方面,今日报价与前一交易日持平,现货成本对价格的支撑作用已经开始显现。

  

  操作上,建议空头平仓观望。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