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大多合约跌停 沪胶减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19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大多合约跌停沪胶减仓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TOCOM橡胶期货周四大幅收跌,大多数合约触及跌停板,市场在早盘小幅反弹后耗尽动能,因基本面和技术图表均偏空,同时橡胶期货午后跌破每公斤282日圆引发海外基金进行大量止损抛盘。东京交易商表示,目前市场走势趋于向下,预计未来几日将进一步下跌,市场任何上行走势都可能触发逢高抛盘情绪。交易商预估下一重要心理支撑位为每公斤275日圆水准,尽管基准合约未来几日可能会回落至每公斤268日圆。基准4月RSS3合约周四收跌7.8日圆,报每公斤278.2日圆。

  基本面:泰国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四午盘上涨,因

原油期货反弹引发TOCOM橡胶市场重燃买兴。Phuke交易商表示,受此前的大雨影响,泰国橡胶产量持续较低,但预计泰国中心市场的橡胶供应状况将稳定改善。市场交投持续淡静,因参与者继续谨慎,卖家持有库存等待价格上涨,同时橡胶价格上涨令买家持观望态度。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9.55泰铢,周三早盘尾段报78.66泰铢。

  天胶市场午后在基金继续抛盘的打压下,日胶大多合约封于跌停板,沪胶受其影响午后大幅下挫。主力合约RU0801以21610开盘,期价早盘在周边市场带动下,快速回补上方跳空缺口后,市场开始震荡回落,午后日胶基金多单率先平仓抛盘,沪胶受其拖累,主力多头大幅减仓,期价瞬间跳水,尾盘收于20910,较昨日收盘下跌700点,成交227736手,减仓11674手,持仓49422手。RU0803合约增仓4890手,目前持仓38780手。

  原油市场继续维持宽幅调整走势,投资者对目前的市场走势的不确定性持担忧态度;日胶基金多头选择继续抛盘,天胶市场大幅跳水;从目前的技术图形来看,日胶280日元的下破,其走势开始偏向利空;国内市场基本跟随外盘下滑,如日胶继续向下调整,沪胶也难以扭转目前疲弱的走势;持仓方面,今日主力多头大幅减仓,多空双方开始转向803合约;日胶未来将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趋势上开始偏空,可参与逢高沾空。

  天琪期货:梁 勇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