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反弹结束 继续下行寻找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反弹结束继续下行寻找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郑州白糖冲高回落,主力合约0805报收3820,-13点,成交量:372304;持仓量:349912,-9028。

  国际市场:

  道琼斯纽约消息,美元的疲软、原油和黄金价格的走高以及CRB商品指数的上涨刺激了买盘的增加,周三ICE原糖价格在尾盘的时候,一基金的买盘把3月合约推高至日内最高点,到在贸易行抛售打压之下稍稍回落,最终以小幅收高收盘。另外,德国分析机构F.O. Licht本周三称,经过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原糖价格似乎已经达到底部的预测也对价格起到支撑的作用。当天3月合约以9.9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4个点,5月合约以10.17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2个点。

   盘面上,早盘中期,3月合约下跌至9.86美分,但在贸易行买盘的支撑下,价格比周二的最低点高出了一个点。之后,在美元走弱,

原油价格走强对价格起到了支撑的作用,加上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操作,价格有所上涨,但止步于9.92美分。

   不过在中午的时候,受伦敦盘上涨的带动,纽约原糖价格继续上涨。一基金经纪人在公开叫价盘上买进了1000手3月合约,把3月合约推高至9.98美分一线,但是尾盘的时候一贸易行抛售了1000手3月合约,地方散户随即进行多单的获利回吐操作,价格小幅回落。

   截止当地时间下午1:45,电子盘上3月合约和5月合约间价差的交易量达到了5645手。

   周三0803/0805合约间的价差在-22至-23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0803月合约与比0805月合约低23个点。电子盘上0803/0805合约间的价差为-22至-26点。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942手,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7105手;期权交易方面,有7316手看涨期权,有1318手看跌期权。

  

  国内白糖今日反弹遇阻,期价重归下跌,下跌趋势保持完好,目前国内处于新榨季初期,新糖上市后压力较大,短期糖价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保持做空观点,逢高放空。

  

   五矿海勤:赵洪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