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赌定原油库存连续减少 沪油重回3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赌定原油库存连续减少沪油重回3800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美国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市走高,扭转周二因期权到期而引发的下跌走势,市场赌定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讲连续第四周下降,同时预期美国东部地区气温可能低于正常水平,12月轻质低硫期约上涨2.92美元至94.09美元,涨幅3.2%,12月RBOB汽油期约上涨0.0537美分,取暖油期约上涨0.0713美分。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下降30万桶,预计上周汽油库存将下降1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下降30万桶。炼油产能使用率将上升0.7个百分点,至86.9%。美国能源部将于周四公布相关数据。周三的买盘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是在能源部公布库存数据前的空头回补,且美元兑欧元跌至记录低点也是推动油价走高的原因之一。

  受隔夜原油回涨带动,沪油0803合约早盘变以3817高开,后触及今日最高3845,后有所回落,盘中窄幅震荡,尾盘缩减减幅,收于3801,上涨38点,持仓增加3488手,建议参考隔夜原油走势短线操作。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